之前拍的吃的(¯﹃¯)

没有很习惯用lofter,感觉有点点像当初写博客的时候。问题是我是个话唠,还是那种语文水平很烂的话唠,一看到能写超多字很鸡冻!说来说去都是没营养的废话...还不具美感,破坏了我高冷的形象!【不

不过微博吞色好恶心...而且专吞蓝色!吞别的其实我并没有意见的!要是没有后期也就算了,经常原图直出的我...关键辛苦(并没有很辛苦)后期了,绞尽脑汁P的那么点蓝色被吞了简直悲痛欲绝啊!!!!!发flickr还要翻墙也好烦......基本上就是没得选了诶...讲真对LOFTER和INS兴趣都不大,但是LOFTER可以写好多字!话唠的选择!

没啥好说的!吃东西前拍着玩~建筑苦手一直很闹心要不要买个24然后换全幅。用这个相机好久了用的很顺手,而且一直很粗狂的在用,各种磕碰也不心疼,已经没有品相可言了,带出去也是随便扔扔,从来不用套子,更别说相机包了。之前压到了CF卡槽的盖子弯了都盖不起来了orz,自己拗一下继续用,粗糙。

有段时间很迷恋索尼的微单,自己也买了个玩。想试试转徕卡的,后来心仪的那支镜头价格太高没狠心买。索尼E卡口本身的镜头群,其实我一个也没用过,但是怎么说,完全不会让人有购买的欲望...也买过几个老镜头,那个焦外...光学缺陷太明显......实在是看不下去......

我以前也不懂为什么大家都追求奶油般化开的焦外,直到我用了那几个老镜头,一看出的片,吐了[没这么夸张。反正挺影响使用感的。所以好久没摸过微单了!

总的来说,自从有了35L,基本上就敢时不时的原图直出了。后来买了50L之后变本加厉...调子好看完全不用后期!主要凭我鸡肋的后期能力基本上就是越P越丑orz...实在不擅长用PS。

我好想写一篇赞美诗赞美50L!完全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黑这个镜头。50L各方面素质都能甩开35,比1.4也有很大的提升。主要表现在夜里对焦的时候。我特别爱在很昏暗的光线下拍照,1.4基本上就不能指望AF了,但是50L就可以!安静!迅速!准确!!!我都惊了!那么多人说它的对焦能力有问题是什么鬼!1.2的时候,手机拍出来早点已经多的糊成一团的光线情况下!如果要手动看一分钟眼睛就瞎掉光线条件!神一样的对焦能力!太可怕了!!!而且我很爱用边缘点对焦!根本没有压力!色调也好看!当然前提是暗光or室内...佳能在户外一般都不太好看,全靠后期...不过我们大佳能室内美啊![。←坚定不移的C党。

35的问题是那个无敌的大紫边,具体可以看看图三。反正35紫边非常非常夸张非常的明显!不过紫边后期比较好处理,我就是太懒了[。50的问题是强光的时候有柔光镜的效果,大背光也不算理想。关键1.2真的太浅了,如果离被摄物体很近的话,人不自觉的摇动就能从角内变焦外,其实这个镜头并不软,就是太浅了其实已经跑焦了

好像跑题了...照片也都是35拍的,跟50并没有一毛钱关系。忍不住要夸一夸...打算接下来买个85试试~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Muras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