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从捷克回来之后吧?几乎停下了所有的事重新布置露台。之前想添置的很多东西都七七八八买了回来,每天忙来忙去弄成现在这样,其实好像也没多大变化。最可惜的是手帐都停掉了...好吧,可能还是因为我懒。

从月季坑里慢慢爬出来了。

月季真的是非常华丽的一种植物,奈何自古红颜多薄命,一命呜呼也就算了,偏偏大病小病接踵而来,还坚强的活着...陆续淘汰掉一些品种,应该还会继续淘汰吧。

差点从月季坑里出来又掉进铁线莲这个坑,还好我够坚定!非常坚定的喜欢华丽的东西,铁对我来说还差一点?

作死在初夏播了角堇和矮牵牛。目前都移了盆,角堇似乎长得还不错~矮牵牛不知道是品种如此还是怎么,总之有点点黄。还有蓝目菊,性急的已经有花苞了~好期待!!

这次去完东欧完全爱上了草花,在当地就买了很多种子,回来又买了很多很多,不过大部分都是角堇和三色堇。堇真的太好看了!那个渐变色秒杀我!

总之感觉到目前为止进度40%吧,还需要努力的地方太多了TAT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Muras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